新浪体育 NBA

卢称应为詹皇布置更多战术 LBJ:相信欧文勒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关于骑士输掉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相信他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没有在场上为詹姆斯布置更多的战术,而詹姆斯相信他们在东部决赛第四场将会制定出更好的战术。

昨天的比赛中,骑士队只得到84分,创下近50场比赛里的得分新低。作为骑士的两大巨头,欧文和勒夫加起来28投仅4中。詹姆斯得到24分,但是只出手了17次。

“我认为我应该(为詹姆斯)布置更多的战术并让他来统治比赛。”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们在场上不断地组织在今年季后赛中非常高效和奏效的进攻,我们知道凯里和凯文在任何时候都能打开进攻。但是我应该把球更多地交到勒布朗的手里,并让他来创造进攻以及吸引包夹。所以责任更多地在我身上。”

今年季后赛,骑士队进攻火力猛烈的重要原因是他们出色的转移球,而詹姆斯在这个过程里更多地是扮演组织者的角色。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3.5分,生涯新低,但是在昨天骑士失利之前,他们场均能轰下109分。

“很显然,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控球权。”詹姆斯说道,“由于凯里在组织进攻,随后德拉上场后组织进攻,球开始从我的手里被拿走了。我对此没有意见,但是在比赛中的某个时间点,当一些球员无法带动进攻的时候,也许应该让我看看我能否带动进攻。但是昨晚并没有以那种方式发生。第四场,我们将会制定出一个更好的比赛计划。”

昨天的比赛中,猛龙在限制欧文这方面做得很坚决,当欧文得球后,猛龙对他加强的围堵。结果欧文在38分钟内只送出1次助攻。

作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自责没有对这个策略做出更好的反应,特别是没能让詹姆斯去打低位。

“我必须让球员们在场上处于更好的位置并发挥高效。”卢表示,“我认为我们没有让勒布朗在低位吸引包夹,然后让外线获得轻松的出手机会。这个责任在我身上。”

对于昨天这场失利,詹姆斯并没有表现出过激的反应,因为他知道欧文和勒夫是骑士在今年季后赛中的主要进攻武器,偶尔有一场找不到手感很正常。

“我们不能对他们失去信心,是他们帮助我们打到这个阶段。”詹姆斯说道,“我们清楚,为了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让自己的球员发挥出色。这并不意味着每一次出手投篮都得进球,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球投不进而不把球交给他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