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骑士主帅或重返欧洲执教:在那教练重要的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下赛季可能不会在NBA执教。

“下赛季我会执教的,我不会只坐着等待,这不是我的性格,我想要工作,”布拉特说道,“我会去某个地方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

布拉特的教练履历非常丰富,他曾在俄罗斯、以色列、土耳其、希腊、意大利和美国执教过。

NBA仍是他的首选,不过按目前的形势看,他可能难以在2016-17赛季开始前找到工作。

“我去参加了几次面试,也真诚的想得到一份工作,很遗憾这并没有实现,我会向前看的。”

布拉特同时谈到了在欧洲和NBA执教的不同:“在欧洲执教的话,教练的角色重要的多,那里更大程度上是教练的舞台,而在NBA球员才是中心,你最好和你队里最大牌的球员统一战线,不然你就麻烦了。”

(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