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铁粉Drake晒图调侃詹皇 又见尴尬脸的LBJ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三场,回到主场作战的猛龙以99-84击败骑士,并将总比分打成1-2。赛后,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著名说唱歌手Drake不忘在社交媒体上调侃了一番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对于Drake来说,猛龙赢得东部决赛第三场并且让骑士吃到今年季后赛的首场败仗显然并不足够。

今天猛龙在主场以99-84战胜骑士的赛后,Drake通过他的IG账号调侃了一番詹姆斯。

Drake在IG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表情哀怨的照片,并写道“飞回家看(东部决赛)第四场。”

可能今天因为有事,Drake没有出现在主场为猛龙队助威,而猛龙队取胜的消息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东部决赛第四场将于下周二在多伦多举行,看样子Drake应该不会缺席那场比赛,而届时猛龙将努力在主场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