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手锋将挑衅?詹皇直接无视 勒夫:全力抢开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与老鹰的东部半决赛将于今天打响。赛前,老鹰锋将肯特-巴泽莫尔曾豪言要防住勒布朗-詹姆斯。对此,詹姆斯不愿做出回应。

去年东部决赛,老鹰被骑士横扫出局,面对德玛尔-卡罗尔和肯特-巴泽莫尔的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打出场均30.3分、11个篮板和9.3次助攻的超级表现。这次双方再度交手,老鹰渴望复仇。

“我准备好了,我很兴奋。”首轮对绿军场均可以拿到14分位居全队第三的巴泽莫尔说道,“去年的对决再次上演,他们曾经横扫了我们,我们当然憋了一肚子火。”

“当你第一次在系列赛中面对勒布朗时,你会为其惊叹。”他继续说,“去年我们对此重视不够,所以我想这一次我们准备好了。”

大战来临,詹姆斯显然不希望陷入与对方球员的口水战。

“对我而言,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骑士对阵老鹰,而是与任何个人交手。”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团队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去年,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因伤缺席了季后赛第一轮之后的所有比赛。对于即将开始的东部半决赛,他非常期待,而且有自己的想法。

“今晚的比赛,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快速打出一个很棒的开局。”勒夫说道,“我认为在休息了七、八天之后,我们希望能快速打出一个很棒的开局。我们需要好好热身,我们的心态必须在正确的位置。我们知道对手很优秀,所以这会让我们感到兴奋。”

关于骑士在这轮系列赛的专注点,詹姆斯有不同的看法。

“我们甚至还没有谈起这个话题。”谈到骑士开局慢热时,詹姆斯表示,“首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很期待这轮对位。”

无论如何,勒夫只是分享了他对这轮系列赛的看法。他知道如果老鹰能挺过开局,骑士队拥有能够终结比赛的球员。

“我认为重要的是比赛的节奏。”勒夫说道,“确保我们有正确的出手投篮。上周,我们举行过许多训练,而且看了许多比赛录像,主要是老鹰队的比赛。我认为这些都有助于我们打出一个好的开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