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确认演《空中大灌篮2》 格里芬小刺客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基本确定将出演电影《空中大灌篮2》。

据《好莱坞报道者》的瑞贝卡-福德得到的消息,担任《空中大灌篮2》的导演将是贾斯丁-林,林曾经执导过多部著名电影,包括《速度与激情》系列。另有报道确认说,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将会出演《空中大灌篮2》。

虽然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表示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他补充说一份合同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完成。

事实上,《空中大灌篮2》在华纳兄弟公司内部已经被讨论了多年。1996年,《空中大灌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华纳兄弟很早就希望邀请詹姆斯出演《空中大灌篮2》。

尽管詹姆斯方面最初一直否认这个报道,但是去年8月,詹姆斯的团队与华纳兄弟公司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

据此前的报道,布雷克-格里芬和伊塞亚-托马斯等NBA球员也将会在《空中大灌篮2》中扮演角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