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总经理:詹姆斯推特被曲解 他享受争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俄亥俄灯塔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本赛季越打越好,但之前,他们遭遇了很多场外的纷扰,日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很多问题都是源自媒体的曲解。

骑士本赛季遭遇了很多场外的问题。今年1月,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解雇了前主帅大卫-布拉特。而骑士更衣室的问题也很多,他们的问题不是球员应该如何相处,也不是球员应该如何对待领袖,而是他们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天赋。总而言之,骑士的凝聚力出现了问题。

不过现在,在季后赛中,骑士似乎在泰伦-卢的带领下找到了团结的感觉。总经理格里芬表示现在球队的精神状态很好,这是以往比较不容易获得的场面。

“我认为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太难了,人们在谈论我们时,总是觉得我们是一支让人失望的球队,我们做什么都不够,”格里芬说,“我想,这可能是因为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战绩方面不断创造了历史,而我们没有这样的表现,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言论,让我们陷入了困境。”

还有一个原因,是人们总是认为骑士出现了一些更衣室问题。但格里芬认为,这都是媒体曲解,球员们并没有这么想。

“我不认为我们的人感受到任何消极情绪了,”格里芬说,“我们的球员对于这些问题考虑不多,我们的化学反应没有问题。”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3月初期发了一些推特,比如“化学反应的至高境界就是,就是无需我说什么,你就能和我想到一起,然后我们共同执行。反之,你也无需说什么,我就也能想到。”

此外,詹姆斯还跑到迈阿密和韦德一起训练,这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没有人知道詹姆斯的推特是什么意思,也没人知道詹姆斯去和韦德一起训练是为了什么。

“好吧,那些推特发出来后,所有人都觉得‘勒布朗-詹姆斯在含沙射影’,但实际上,詹姆斯并不是一个含沙射影的人,他是那种刚正面的人,”格里芬说,“你知道他作为一个队友、一个领袖的立场。我们队里没有人觉得詹姆斯的推特是针对谁的,没有人用不好的看法看待这个事情。但是这个世界很大,远大于我们的更衣室,所以人们会有其他的想法。人们觉得这个事情对骑士的影响很大,但如果你不是骑士更衣室的成员,那么我其实根本不在乎你是怎么想的。”

“詹姆斯真的很享受这种争议,他在这种争议中打得风生水起,他在这种环境中很舒服,”格里芬说,“我认为他总是回避媒体,我认为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会这样,这对我们的更衣室没有影响。”

格里芬表示,詹姆斯今年发的推特和去年不同。去年,詹姆斯发了一条关于“融入”的推特,当时人们都认为这是在针对凯文-勒夫。

“当詹姆斯发推特针对勒夫时,每个人都知道这是针对勒夫的,包括勒夫自己也知道,”格里芬说,“这不是他想要隐藏的东西。”

“我认为有一些消极的东西围绕着我们的球队,每个人都认为我们队中有一些精彩的故事,因为我们不是勇士或者马刺,”格里芬说,“实际情况是,我们并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的更衣室也不动荡。只是人们想要看到那些而已。”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