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西部4强全产生:猛龙15年破处 去年东决重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随着猛龙主场抢七击败步行者,本赛季季后赛的首轮争夺全部结束,东西部的四强也全部产生。

猛龙主场击败步行者,终于没有连续第三年手握主场优势首轮出局。晋级第二轮这样的成绩,对于多伦多这个城市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他们2001年之后再次闯过首轮,队史第二次分区半决赛之旅,更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一个系列赛中取得4场胜利(上次进第二轮的时候首轮还是5场3胜制)。

热火同样经过抢七历练,惊险淘汰黄蜂杀入半决赛,这是他们在詹姆斯离开后首次打入季后赛,有希望跟勒布朗的骑士会师东决,当然接下来得先问问猛龙同不同意。老鹰的晋级之路也并没有痛快多少,但作为上赛季东部亚军的他们杀入第二轮也并不让人惊讶。骑士则是4-0横扫活塞,意料之中。

东部半决赛将是热火对阵猛龙,骑士和老鹰再战。

西部方面早在两天之前就四强全部产生,勇士轻取火箭,马刺横扫灰熊,雷霆趟过小牛全在预料之中,而开拓者占了对手重大伤病的便宜,4-2逆转淘汰快船,则是本赛季首轮的唯一一组“下克上”。

西部半决赛,马刺对阵雷霆已经先战一场,圣安东尼奥人展现出了惊人的能量。勇士也在今天的第一战轻取开拓者。预计中的勇马西决大战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昌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