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鹰锋将憋着劲要封锁LBJ 曾讥讽詹皇就像71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N报道,在4-2淘汰掉凯尔特人之后,老鹰再次战到了骑士对面。去年东区决赛,他们被对扫横扫出局,德玛尔-卡罗尔和肯特-巴泽莫尔让勒布朗-詹姆斯打出场均30.3分11个篮板和9.3次助攻的超级表现,颜面尽失。如今,卡罗尔已经去了多伦多,只留下巴泽莫尔准备去洗刷曾经的耻辱。

“我准备好了,我很兴奋。”首轮对绿军场均可以拿到14分位居全队第三的巴泽莫尔说道,“去年的对决再次上演,他们曾经横扫了我们,我们当然憋了一肚子火。”

巴泽莫尔对詹姆斯的不爽并非始于去年季后赛,早在2010年,当他还在老自治领大学打球时,就曾在推特上给詹皇起了一堆非常不雅的外号,还一再指出,这位NBA的天皇巨星第四节总是表现疲软。

举其中一次相对温和的例子,巴泽莫尔曾说:“勒布朗就像是7-11连锁便利店,从不关门(doesn’t close,还有从来无法终结比赛的意思)。”

不过作为陌生人张口胡喷是一回事,作为对手面对面较量又是另外一回事。经过了去年的四场交战,巴泽莫尔已经领略到了詹皇的犀利。

“当你第一次在系列赛中面对勒布朗时,你会为其惊叹。”巴泽莫尔说,“因为虽然你在常规赛已经碰过他三、四次,但当他每一天都出现在你面前,连续背靠背对抗时,他就成了一头完全不同的野兽,一股强大的力量。去年我们对此重视不够,所以我想这一次我们准备好了。”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起码在本赛季常规赛,老鹰仍然拿詹姆斯毫无办法,让他以57.9%的命中率和45.5%的三分命中率场均砍下27.3分11个篮板7.7次助攻,三场比赛也全都输给了骑士。能够让老鹰队稍有底气的是他们季后赛的防守表现,对绿军系列战,他们场均只丢93.8分,限制对手命中率38.4%--而在常规赛他们的两项数据分别是105.7分和43.9%。

“很显然,又过了一年,大家对防守体系的学习和理解都提升了。”巴泽莫尔说道,“今年我们增加了一些高度,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到来让球队变得更高大。每个人都比去年有所提高,保罗(米尔萨皮)和艾尔(霍福德)的封盖率高得惊人,所以这种篮筐保护能力会对我们有帮助。防守端我们彼此信任,当有人要出去协防时,心理清楚身后还有其他队友补位。”

北京时间周二,老鹰就将客场迎来与骑士的第一场系列战,他们的复仇之旅从此而始。击败骑士!为了这个目标,他们连续尝试了七次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能成功么?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