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泰伦卢并未和骑士签主帅合约 为了尊重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ESPN报道,泰伦-卢目前正在带领球队准备与老鹰队的东部半决赛,但是自从接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以来,卢始终都没有和骑士队签过一份正式的合同。

今年1月23日,骑士队宣布解雇大卫-布拉特,并把卢提拔为骑士队主帅。从那以后,泰伦-卢一直没有和骑士队签过一份正式的合同,而且他的头衔从来都不是代理主帅。

接手骑士队之后,泰伦-卢在常规赛后半段的执教战绩是27胜14负。季后赛首轮,骑士以4-0横扫活塞。

事实上在2014年夏天加入骑士队的教练组时,卢就已经成为联盟里薪水最高的助教之一,当时卢与骑士队签了一份4年总价65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1月,当骑士队解雇布拉特之后,ESPN著名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称骑士队与泰伦-卢重新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根据这份口头协议,卢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都是300万美元,第三年是球队选项,价值为350万美元。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泰伦-卢一直都期待自己在下赛季乃至未来都担任骑士队的主帅,无论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取得什么成绩,而且卢并没有兴趣执教联盟里的其它球队。

与此同时,消息称骑士队计划在今年夏天与卢敲定一份合同,并将他留下。

自从成为骑士队主帅以来,虽然卢和骑士队从未签过正式的合同,但是卢之前的那份助教合同依然生效。那就意味着如果卢有意去其他球队执教的话,骑士队必须同意他接受面试。

另据多个消息源透露,泰伦-卢之所以推迟与骑士队签订正式合同,主要是出于对大卫-布拉特的尊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