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接橄榄球!詹皇JR训练玩出花儿 这臂力唬人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姆斯橄榄球三步上篮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报道,虽然骑士队正在备战东部半决赛,但是他们的心态显得非常轻松。今天骑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带领欧文和JR玩起了橄榄球空接。

从训练场拍摄的视频来看,欧文从场边将一个橄榄球扔向相隔一块球场之外的JR,JR起跳接球后试图完成一个空接上篮,可惜球弹框而出。

紧接着,JR从他所在的位置往相隔一块球场之外的篮框方向扔过来,当那个橄榄球距离镜头越来越近的时候,只见上身赤膊的詹姆斯突然从镜头里飞了出来,他试图接球后完成一个空接扣篮,可是球从他的手上划过,而詹姆斯最后只是抓了一下篮框,空接宣告失败。

事实上,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并不主张球员们在训练馆里扔橄榄球,在詹姆斯试图完成空接的过程中,他影响到了正在练习罚球的莫兹戈夫,但是卢并没有阻止詹姆斯他们这么玩。

“训练已经结束了,所以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卢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