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帝赵四!欧文训练跳RunningMan 太魔性!(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文场边跳舞自嗨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骑士国度》报道,骑士队目前正在备战东部半决赛,但是球员们的心态看上去非常放松。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凯里-欧文和伊曼-香波特竟然当众秀起了舞技。

现在,一种Running Man舞步风靡全美,这个流行舞步是由两名马里兰大学的篮球运动员发明的,他俩的舞蹈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非常高,并且受到了外界广泛的模仿,其中就包括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员。

今天骑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当家控卫欧文在场地上秀起了这种舞步。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欧文迅速进入舞蹈状态,看得出来,他的舞步非常娴熟,而且节奏感把握得相当不错,就像他在球场上的连续运球过人。

当欧文跳得正High,队友香波特也加入了进来,不过和欧文相比,香波特的节奏相对偏慢。与此同时,场边传来骑士球员的阵阵笑声。

季后赛首轮4-0横扫活塞队之后,骑士队已经开始备战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老鹰和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