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口毒奶!巴克利:骑士0负进总决赛然后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克里夫兰太阳时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季后赛首轮可谓是顺风顺水。日前,TNT分析师查尔斯-巴克利表示,他认为骑士今年可以夺得总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五年杀进总决赛了,今年他将第六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骑士今年首轮打得比较顺利,轻松淘汰了活塞。

巴克利也十分看好骑士,他直言骑士会夺冠:“在我看来,骑士最有可能夺得总冠军。他们是一直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我不认为骑士会在整个东区季后赛中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说骑士会夺冠了。2015年季后赛,骑士在东区决赛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后,巴克利也说骑士会夺冠。

“骑士会夺取今年的总冠军,”巴克利在2015年季后赛中表示,“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巩固了四号位,与莫兹戈夫搭档内线。随着J.R。-史密斯和香波特的加入,他们的外线也很有运动能力。莫兹戈夫拯救了骑士的赛季,他们之前的阵容太小了。”

结果呢,总决赛中,金州勇士以4-2击败了骑士,夺得总冠军。

巴克利的预言失败也是常态了,不仅去年预言失败,他此前也多次预言失败,甚至可以说巴克利很少能预言准确。

但是巴克利看好骑士夺冠也是有理由的。毕竟他此前曾表示勇士绝对不会卫冕总冠军,如果勇士卫冕成功,“我就会跪下,向他们祝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