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伯演唱会穿骑士6号预言克城将夺冠 乌龙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流行小天王贾斯丁-比伯今天在美国克里夫兰的速贷球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比伯还一度穿上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并表示骑士队今年将会夺冠。

不管比伯的这番举动是否出于真心,他的演唱会能够在速贷球馆如期举行,真的应该感谢詹姆斯和骑士队。

本月15日,TMZ网站报道称,小天王比伯按计划将于4月27日晚上7点半在克里夫兰的速贷球馆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但是根据NBA最新公布的季后赛首轮赛程,那一天,骑士队的首轮第五场比赛将在速贷球馆举行。

也就是说,如果骑士队不能在季后赛首轮4-0横扫对手晋级,那么他们的第五场比赛就将与比伯的演唱会发生冲突。好在骑士队最终4-0将活塞队横扫出局,从而避免了这个尴尬局面。

也许是为了感谢詹姆斯,比伯在今天的演唱会上穿上了詹姆斯的骑士队球衣,并表示骑士队今年将会夺得总冠军。但是有意思的是,在球衣号码上出现了一个乌龙,比伯穿的并不是詹姆斯的骑士队23号球衣,而是6号球衣。(詹姆斯当初在热火队效力时穿6号球衣。但是自从2014年重返骑士队之后,詹姆斯又重新穿回了23号球衣。目前骑士并没有6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