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次轮赛程公布:休息一整周 5月3日首场开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报》报道,NBA官方今日公布了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的具体赛程,首战定于北京时间5月3日。

骑士在首轮轻松横扫活塞晋级,这给了他们充足的时间进行休整。次轮首战的时间定在北京时间的5月3日,也就是说,骑士将有整整7天的休息时间。

骑士下一轮的对手是谁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次轮赛程NBA官方已经公布:北京时间5月3日7点,骑士将在主场首先迎接对手的挑战,如果双方打到第7战,那么本轮系列赛结束的时间就会说5月16日。

骑士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亚特兰大老鹰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现在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有趣的是,不论骑士在次轮遇到谁,都会是去年季后赛的重演:骑士上赛季在首轮以4-0淘汰了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同样以4-0横扫了老鹰。

所以今年骑士会迎接哪支队伍的“复仇之旅”呢?让我们静静期待。

以下为骑士在东部半决赛的具体赛程:(时间为北京时间)

G1:5月3日7:00 骑士主场

G2:5月5日8:00 骑士主场

G3:5月7日7:00 骑士客场

G4:5月9日3:30 骑士客场

G5:5月11日 骑士主场(如有需要)

G6:5月13日 骑士客场(如有需要)

G7:5月16日 骑士主场(如有需要)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