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自曝从小看科比集锦:模仿他很多基本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被认为是当今NBA最有天赋、控球能力和进攻能力最强的控卫之一。今天骑士主场与湖人的赛前,欧文透露他从小就一直观看科比的比赛集锦,并试图通过模仿来提升自己的比赛。

“小时候我看过大量的比赛集锦,我认为我可以自称为热情的科比(比赛集锦)的Youtube观众。”欧文说道,“即便是过去几周,我也在试图提高自己的中距离投篮。”

欧文坦言,他不仅是科比的粉丝,更是科比的学生,并努力模仿科比的技术。

“2001年(湖人)与马刺的西部决赛是一轮不可思议的系列赛。然后是2002年,我相信那是(湖人)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还有(科比)对阵太阳和掘金这些系列赛的集锦。”欧文接着说道,“看这些集锦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觉得看他(科比)打球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的很多基本技术不仅来自于我的父亲,还通过观看科比的比赛以及他的脚步动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