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有意科沃尔 老鹰或在截止日推倒重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老鹰队的神射手凯尔-科沃尔,与此同时,老鹰队可能会拆散目前的核心阵容。

上赛季,老鹰在常规赛取得60胜,东部第一。但本赛季至今,他们只取得30胜24负,暂列东部第五。

据知情人士透露,老鹰队的管理层正在内部讨论拆散核心阵容(霍福德、蒂格和科沃尔)的可能性。

目前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霍福德,他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因此老鹰队必须决定是今夏与他续约一份顶薪还是在截止日交易霍福德并换来其他有价值的筹码。

据悉,一旦老鹰决定交易霍福德,凯尔特人、掘金和魔术等队都有兴趣。

考虑到当今NBA越来越重视外线投篮,老鹰队的三分神射科沃尔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东部第一的骑士。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老鹰可能不会放走科沃尔。

另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得到的消息,鹈鹕队的泰里克-埃文斯和阿西克也在骑士队的雷达范围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