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往事随风!他们一生能穿几次同款复古球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终于所有参与复古之夜的球队都登场了,但今天要讨论的是,到底有多难得才可以让同一位球员在生涯期间穿到同款复古球衣。

这机率实在低到不行。经过小编统计后,本季竟然只有7位,这除了要运气够好外,对一支球队的忠诚度也得够才有办法做得到,那就来看看是哪7位幸运得主吧!

1、克里夫兰骑士2004/2005—2015/2016 麦当劳

这队除了老臣Anderson Varejao因为待的时间够久有机会穿到两次,另一位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是凤还巢的Lebron James!

2、迈阿密热火2007/2008—2015/2016 复古白

其实热火是近几年最爱穿复古系列的球队,所以中奖机率真的很高。复古三色也已经轮完一次了,先是复古白,12/13球季又复古红,隔年再来个复古黑。绝对是 榨乾球迷的第一把交椅。而队中两位老臣也再次有机会穿到这款复古白,分别是哈队长Udonis Haslem和队中灵魂人物Dwyane Wade!

3、达拉斯小牛2004/2005—2015/2016 复古绿

队中第一个联想到的球员就是史上最强的外籍球员Dirk Nowitzki,另一位球员就相对难猜,只能说他真的很有缘,在新秀赛季来到球队后就穿到了此款复古球衣。而13年又再度回归的Devin Harris绝对是7位球员中最难猜的一位。

4、芝加哥公牛 2003/2004—2015/2016 草写红 

这位球员同样也是因为凤还巢有机会穿到两次,看到当年他青涩模样,实在感叹十几年就这样过去了,如今已经是阵中老将Kirk Hinrich也是在新秀赛季穿到此款球衣后,相隔多年再次穿上公牛队最经典的球衣。

(小麦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