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被科比最后一季感动 高中时他曾送球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看着科比打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让他很感动。

“现在每次看他比赛,即便和他交手的不是我,我也总是很感动,因为我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詹姆斯说道,“他已经贡献了太多,不仅是为湖人队,也为我这样一个在成长过程中看着科比打球的孩子,而且和他交过手。”

“所以周三(美国时间)看到他将会很酷,希望,我知道我们的粉丝将会给他热情的迎接,他是当之无愧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骑士队将会在赛前播放一段致敬科比的视频。

采访中,詹姆斯也透露了他最喜欢的科比时刻。

“我认为让我印象最深的时刻是,当我还在读高中时,他把他的球鞋赠送给我。”詹姆斯说道,“我记得当时我在新泽西打比赛,而他们在费城打全明星赛。我有机会与他见面,他给了我一双他的球鞋。后来我在与梅罗(安东尼)的比赛中穿着科比给我的球鞋。这是真的。”

过去5场比赛,科比场均得到26.4分,而詹姆斯显然已经注意到了。

“我的意思是,我看了所有比赛,”詹姆斯说道,“他现在的节奏很好。我希望他在周三的比赛中节奏不要太好。但这很有趣。看到他在场上享受快乐并做他喜欢的事情很棒。”

“他命中了一些关键的投篮,我看了他在新奥尔良的比赛,他命中了一些关键球。还有他们和森林狼的比赛,他也命中了一些关键球。所以看到他这样感觉很棒。”

尽管詹姆斯在谈论科比的过程中一直表现得很礼貌,但是当被问到他和科比之间的关系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改变时,詹姆斯表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