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泰伦卢表态:绝没有为了主教练位置背后捅刀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克利夫兰骑士新帅泰伦-卢近日承认,他可能并未在最佳时机接手骑士帅位,但他绝非像某些大卫-布拉特支持者所抨击的那样,为了得到这份工作而“在背后捅刀子”。

在丢掉了骑士帅印后,布拉特突然发现他有如此众多狂热的粉丝。这些支持者们对他在率队一个半赛季取得83胜40负,并闯入总决赛后仍被炒而愤怒不已,甚至其中一部分人已将矛头对准了卢,认为是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携手赶走了布拉特。

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卢承认,他可能并未在最佳时机接手骑士帅印,但他并不会因此改变率队取得既定目标的关注。

“看看吧,连耶稣都被嘲笑过,我也不可能例外,”卢说,“我不关心别人说什么。我知道自己对布拉特教练多么忠心,熟悉我的人也都明白这一点。我无法控制别人怎么想,我还有工作要做,而且我会竭尽所能。”

如今,每当卢的执教出现偏差,或骑士遭遇失利,对卢的质疑就会在网络上弥漫开来,“背后捅刀子的人”或“叛徒”之类的字眼比比皆是。有些人不明白为何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对卢在比赛中的一些决定如此宽容,他们会说:“你们对布拉特可不是这样。”甚至有球迷在推特上发起“#将布拉特带回来”的活动。每逢骑士表现不佳,类似活动就会格外活跃。

其实,和人们印象不同的是,卢和布拉特私交甚好。“我和布拉特关系不错,”卢说,“(他下课后)我们聊了很多次,几天前我还给他发了短信,因此情况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样。那些认为我为了得到这份工作而在背后捅刀子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这份工作?难道摆在首位的不该是球队吗?拜托。”

卢接着说:“只要布拉特教练支持我,别的都不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卢起初并不知道有如此多的质疑者,毕竟手头的工作就让他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无暇顾及报纸、网络和社交媒体上都在说什么。“我很少会关注那些报道,即使是正面的报道,”卢说,“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喜欢低调做事,并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报刊头条。”

当然,卢的这一愿望很难实现,毕竟他执教的是当今NBA最热门的球队之一,队中还有可能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他获得成功,这也将是一段收获的历程。毕竟,这并非是卢和布拉特之间的战争,而是关乎骑士能否圆梦总冠军的一场战争。

“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如果我任凭别人的观点影响了自己,我也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卢说,“说到底,我有工作要做,希望我们能携手做到一些不寻常的事儿。”(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