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詹姆斯献三双 骑士主场狂飙轻取国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主场以120-100轻取国王。

骑士(37-14)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就贡献三双,得了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凯里-欧文3分12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6中,得了22分,凯文-勒夫[微博]10投2中,得11分6个篮板。

国王(21-31)四连败。鲁迪-盖伊得了16分7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4分8个篮板,威利-考利-斯腾13分,拉简-隆多[微博]7分、16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6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1分。

国王主帅乔治-卡尔的帅位难保,有消息说全明星赛前他可能会被解雇。这对卡尔来说并不算什么,在近40年的执教生涯中,他已经被炒过多次,包括今天的对手骑士,也是卡尔曾经执教过的球队。

卡尔觉得自己的执教并没问题,国王打得很好,只是球队在不断输球,这令卡尔难以自圆其说。

今天又遭遇一场大败,卡尔的帅位更是朝不保夕。

欧文开场后就两度命中三分,然后他与詹姆斯互相助攻,各投中一球,骑士以12-7开局。国王将比分追成21-24后,史密斯连续投篮命中,骑士打出6-0,以31-2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库弗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国王首节落后8分。

勒夫上一场状态平平,今天也未能找到感觉,但史密斯挺身而出,骑士仍有“三巨头”。第二节还有3分43秒时,考辛斯中投命中,国王将比分追成36-45,但欧文在16秒内连续投篮命中,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18秒时,史密斯三分,詹姆斯此后在快攻中暴扣,骑士打出13-4后,以58-40拉开差距。本节将结束时,史密斯又一次命中三分,骑士以61-45领先。

盖伊投中一记三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将比分追成50-63。欧文和史密斯相继投篮不中,但骑士连续抢得球权,詹姆斯三分命中,此后他又中投得手,然后助攻汤普森暴扣,骑士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史密斯又一次三分命中后,骑士以88-64领先了24分。三节过后,骑士以91-70遥遥领先。

詹姆斯前三节就完成三双,第四节不再上场,欧文率队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7分39秒时,欧文投中三分并造成隆多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骑士以104-82领先。国王此后无力构成威胁,遭到惨败,卡尔帅位更是岌岌可危。(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