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曝七队或介入追门罗 骑士湖人均位列其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FANSIDED》报道,格雷格-门罗本赛季场均16.5分9.6篮板2.3助攻,命中率52.1%。但现在雄鹿的战绩并不好,有消息称,门罗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都已经被摆上货架。那么,有那些球队可以接手门罗呢?

1。克里夫兰骑士,交易方案:门罗换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选秀权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骑士是要对抗金州勇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他们需要的是防守比较好的球员,而不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大个子。从这个角度来说,门罗不适合骑士。但问题是,门罗确实对勇士有极大的杀伤能力,在双方首次交锋时,门罗拿下了28分11篮板5助攻,率队击败了勇士。门罗的存在让安德鲁-博格特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感到十分难受。只要门罗能痛打勇士内线,那么他就值得投资,这是汤普森不能做到的事情。

2。芝加哥公牛,交易方案:门罗换乔金-诺阿和选秀权

公牛可能不再想续约诺阿了。而在让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前交易掉他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诺阿受伤比较多,找一个愿意接手的下家不那么容易。但诺阿的好处是防守好,或许雄鹿想要这样一个防守大闸。而门罗的进攻对于公牛来说是不错的,他可以与保罗-加索尔形成内线的高低位配合。

3。新奥尔良鹈鹕,交易方案:门罗加上拉沙德-沃恩,换欧莫-阿西克和莱恩-安德森

表面上看,鹈鹕的防守已经很差了,他们还要引入门罗,会让他们的防守更差。但实际上,这种交易也不是不能做——阿西克和鹈鹕并不是很搭配,他几乎不能与安东尼-戴维斯兼容。送走他是很自然的选择。另一方面,莱恩-安德森确实很好,但他很可能会变成自由球员,届时鹈鹕可能人财两空,所以提前送走换来点筹码还是不错的。而门罗到鹈鹕后,他可以在内线吸引包夹,从而释放鹈鹕的射手,他和浓眉哥也可以做内线的高低位配合。

4。华盛顿奇才,交易方案:门罗换马尔辛-戈塔特和加里-尼尔

这个交易是典型的门罗交易——因为门罗的防守很差,所以只有那些非常绝望的球队才会迫切地需求他。而奇才就是一支很绝望的球队。他们的伤病太多了,球队战绩远低于预期。戈塔特虽然场均13.5分9.9篮板1.3封盖数据不错,但他毕竟没有低位威胁,而门罗的内线进攻能力是吸引奇才的关键。连戈塔特这种没有进攻能力的球员在与沃尔配合后都能场均13分,可以想见如果沃尔与门罗配合的话,奇才的进攻会有多么犀利。

5。夏洛特黄蜂,交易方案:门罗换艾尔-杰弗森和选秀权

杰弗森的健康状况太差了,他们或许会选择这样的交易。31岁的杰弗森让黄蜂不太有把握继续前进。而门罗的低位进攻虽然不一定有杰弗森那么出色,但也足够用了,而且他比杰弗森年轻5岁,还有很强的潜力。黄蜂的年轻球员很多,他们也不会为了杰弗森耽误球队的进步。

6。布鲁克林篮网,交易方案:门罗加选秀权换布鲁克-洛佩斯

篮网可能是目前NBA最糟糕的球队,他们在2019年之前都不会有选秀权。篮网目前的战绩排名是东区倒数第二,他们需要通过交易来获得一些年轻球员完成重建。

虽然洛佩斯只比门罗大一岁,但他更容易受伤,相比之下,门罗年轻、有潜力而且薪水低一些。他的篮板能力也比洛佩斯要强一些。更重要的是,交易洛佩斯,可以从雄鹿得到一个选秀权,这对于绝望的篮网来说是最珍贵的。

7。洛杉矶湖人,交易方案:门罗换罗伊-希伯特和小拉里南斯

很多人都会记得,在去年休赛期,门罗是湖人追逐的重要目标。但最终,门罗选择了雄鹿。现在,湖人有机会拿到更大牌的球员,而门罗看起来也不符合当前联盟的风格,但湖人毕竟是对内线有追求的传统,而且湖人也需要一些强势球员来带领球队重返辉煌。门罗的能力肯定比希伯特强,而科比退役后,靠新秀德安杰洛-拉塞尔与朱利叶斯-兰德尔领军也不现实。至于筹码,除了希伯特,拉塞尔和兰德尔是肯定不会动的,湖人只能交易小南斯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