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莱乔获赞值得更多上场时间:我只是在等待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9-8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赛后球队将士接受了记者采访。

今天的比赛,在凯文-勒夫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老将安德森-瓦莱乔表现出色,拿到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2记封盖,成为奇兵。谈到他的表现,主帅泰伦-卢也称赞不已。“以他今晚的表现,我必须从哪里找到一些出场时间给他。”

而瓦莱乔自己的说法是:“在我们队,我们拥有非常好的阵容深度,我们才华横溢。我只是努力做好准备,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而已。”

对于卢称赞自己的表现应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瓦莱乔表示:“很高兴听到他这么说。”

两位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也都对胜利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詹姆斯认为:“防守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点,如果我们做好防守,就会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今天的第四节,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

对于老友瓦莱乔的出色发挥,詹姆斯说:“总得有下一个人站出来,我们都需要这个。”

而欧文则表示:“我们需要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但在连续两场失利之后,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顽强的精神,了解我们得保护好自己的主场。”

作为对手,今天拿到24分11个篮板的安东尼-戴维斯也称赞了骑士的表现:“勒布朗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的转身跳投,凯里也飚中了关键球。如果这种球他们都能投中,我们也无可奈何。他们今晚火力全开。”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