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压哨三分制造绝杀 詹姆斯30分骑士二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凯尔特人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客场以104-103绝杀骑士。

凯尔特人(30-22)神奇过关,取得三连胜。艾弗里-布拉德利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全场得了14分。伊赛亚-托马斯22分,杰里德-萨林杰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埃文-特纳[微博]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勒-泽勒16分。

骑士(35-14)惨遭绝杀,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7个篮板,JR-史密斯三分球10投5中,得了20分,凯里-欧文19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微博]10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最近状态不错,此前13场胜出10场,找回了信心,但今天面对严峻的考验。自季后赛被横扫之后,他们第一次来到克利夫兰,客场面对骑士。

在新赛季首次交锋时,骑士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换帅之后,骑士战绩不错,不过第三节却成为一个大问题。此前两场,他们第三节总共42投12中。詹姆斯都搞不懂这是为什么,他相信教练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今天第三节骑士特别注意,打得还算不错,但在第四节他们却又出现了麻烦,前功尽弃。

骑士开局顺利,史密斯和勒夫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4-2开局。凯尔特人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才第二次得分,本节后半段,他们状态才有所提升,斯玛特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不过他们仍以20-32落后。

布拉德利命中三分,泽勒突破手勾手命中,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过半时,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仍以45-31领先,不过在本节最后6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12-4后,上半场只以43-49落后。詹姆斯本节只靠罚球得了1分。

尽管骑士特别注意,但第三节还是出现状态。凯尔特人内外开花,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52-49反超。骑士在本节前2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欧文中投得手,詹姆斯此后投中两球,而史密斯外线开火,骑士重新取得领先。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仍以65-73落后。

最后一节骑士遇到大麻烦。比赛还有6分22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他们仍以83-81领先。特纳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并造成犯规,而萨林杰此后也“打三分”成功,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后,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以90-83反超。

骑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形势顿时逆转。比赛还有3分48秒时,詹姆斯才在禁区内得手。香波特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骑士大举反击。

詹姆斯连续强打篮下,比赛还有1分50秒时,他两罚一中,骑士以94-92领先。凯尔特人还以2分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8秒时,克劳德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9-101。欧文两罚两中,后,特纳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凯尔特人仍有球权,最后4.1秒时,他们只以101-103落后。

骑士没抢到这个篮板,为此付出了代价。布拉德利接球后马上出手,应声命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神奇地以104-103绝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