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VS奇才前瞻:沃尔要破魔鬼主场 詹皇哪能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华盛顿奇才本赛季客场表现挣扎,而要想扭转这一局面,他们明天必须要在东区最坚固的主场虎口拔牙。而对于克利夫兰骑士来说,他们想要的非常简单,就是尽一切所能,赢得眼前的每一场胜利。

开赛至今,骑士队主场即将取得两位数的胜利,而仍然未尝一败,这已经是球队七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2008-09赛季,球队曾经打出开季主场23连胜的佳绩。那一年,他们66胜16负,成功创下队史纪录。

那是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前的倒数第二个赛季,如今,他选择回归故土,就像要为家乡球队带回一座总冠军。在上一场主场90-8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拿到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且用一记小勾手直接绝杀了对手。

事实上,最后这一球不管詹姆斯选择自己出手还是传球助攻,效果都不会差。本赛季,当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最后24秒,而比分差距在3分之内时,骑士队的命中率高达55.6%,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一。

过去三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分9.3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他并不是骑士队大步向前的唯一原因。凯文-勒夫[微博]在对篮网的比赛里也得到了26分,而过去的八场球,他场均可以得到23.6分11.6个篮板。

奇才流年不利,本赛季始终状态挣扎,目前仅取得了6胜8负的成绩。其中最近一场对猛龙的比赛,他们被对方的替补控卫科里-约瑟夫最后一秒的三分球完成绝杀,最终以82-84遭遇四连败。

目前为止,奇才在客场3胜4负,其中全部4场失利多来自于过去的5场比赛。而在对猛龙之前的三场失利,他们面对步行者、黄蜂和凯尔特人,场均输给对手21.3分之多。在输给猛龙的比赛里,约翰-沃尔[微博]25投仅6中,得到18分,他的表现也反映出奇才整支球队的状况。算上这场比赛,他们已经连续三场全队投篮命中率在36%以下。

在两支球队的交锋纪录中,奇才已经连输三场。而历史上在克利夫兰的全部28次交手,他们12胜16负。

双方预计先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达德利、戈塔特

骑士:威廉姆斯、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