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是不走寻常路! 骑士比赛JR场边买棉花糖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不走寻常路,说的可能就是JR-史密斯这种人了,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出人意表的行为了。也许你还记得当初他在比赛中趁罚球机会偷解对手鞋带的故事,而这一次的情节,也同样精彩有趣。

今天上午,骑士和灰熊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较量。本场比赛,JR-史密斯被安排轮休,并未披挂上阵,不过他依然随队来到现场,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

不过像JR这么拉风的男人,即便是不上场,也同样有办法吸引到别人的注意。这不,比赛期间,他竟然从现场小贩手里买了两支棉花糖,并且坐在场边大吃起来。不仅如此,慷慨的JR甚至还不忘分享,自己吃了一支,把另外一支送给了以为身边的球迷。

JR的行为很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多位媒体记者都在推特上分享了他们看到的神奇景象,并且分别用了“英雄啊”、“他是最棒的”、“从没见过其他人像JR这样令人激赏”之类的字眼来表达自己的赞叹之情。

今年夏天,JR跳出最后一年价值640万美元的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结果事与愿违,始终无人问津,最终只能签下一份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骑士。上赛季常规赛,JR表现出彩,但在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刻,他却令人失望,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行情。

本赛季随着伊曼-香波特的受伤,JR再次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是对于这样一个特立独行的家伙,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分钟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