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14分骑士三连败 四首发上双灰熊拒逆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骑士“主场”作战,以81-91不敌灰熊,遭到三连败。

勒布朗-詹姆斯休息一场后复出,打了25分钟 ,得14分3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1分6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德-康宁汉姆13分,詹姆斯-琼斯10分。

灰熊四名首发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14分,杰夫-格林和库特尼-李各得11分,马克-加索尔10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内尔-斯托克斯10分,拉泽里克-琼斯9分,两人成为最后时刻的关键人物。

比赛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进行,算是骑士的主场。詹姆斯在首节还有10分31秒时出手命中三分,不过这是他本节仅有的得分,此外三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骑士以9-6领先之后,接下来长达6分钟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3-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19-11超出。直到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骑士才由杰弗森命中三分,哈里斯此后也远投得手,骑士连得6分,缩小差距。首节还有0.7秒时,老将文斯-卡特命中三分,灰熊以24-19保持领先。

詹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送出妙传,考恩扣篮得手,而詹姆斯自己也两度得手,骑士以30-29反超。取得领先的骑士又陷入困境,近4分钟未能得分,灰熊内外开花,库特尼-李命中三分,打出10-0的攻击高潮后,灰熊以38-29取得优势。虽然詹姆斯和杰弗森相继还以三分,但骑士仍处于困境,上半场以36-45落后。

第三节过半后,骑士将比分追成50-55。加索尔两度中投还以颜色,格林则命中三分,灰熊一波9-0后,直接以64-5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尽管灰熊本节最后3分13秒只得1分,他们仍以65-5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还有8分25秒时,灰熊还以74-65领先。戴耶还以三分,此后与哈里斯各罚中两球,在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库克也三分命中,骑士打出10-2后,只以75-76落后1分,双方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

灰熊悬崖勒马,贾内尔-斯托克斯和拉泽里克-琼斯各命中两球,其中琼斯还命中了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霍林斯空中接力扣篮,灰熊以89-79再度拉开差距。在最后4分41秒,骑士只投中一球,这次得分荒令他们彻底崩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