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解释为何训练喜欢穿6号:这也是我的号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举行了一场队内的红白对抗赛,勒布朗-詹姆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得到6分,但是很多人都注意到他穿上了一件6号的训练服。

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的四个赛季,詹姆斯一直身穿6号球衣。此外,他在2008年以及2012年的奥运会比赛中也都身穿6号球衣。

尽管詹姆斯在新赛季仍将穿回大家熟悉的23号球衣,但是他在采访中解释了自己为何喜欢在训练中穿6号球衣。

“这只是我的一个号码。”他说道,“我的两个号码(23和6)中的其中一个,没有别的意思。这是我的训练球衣。”

谈到这个话题时,詹姆斯甚至引出了前橄榄球明星迪昂-桑德斯的例子。

“当他(桑德斯)进入职业体育联盟之后,虽然他在训练中依然身穿2号球衣(桑德斯在佛罗里达州大使用的号码),但是他在比赛场上会穿21号球衣。”

去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之后不久,他就通过社交媒体征求粉丝的意见,即他在骑士队应该选择哪个球衣号码。数周之后,詹姆斯通过IG宣布了他的最终选择,那就是重新穿回23号球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