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两年合同正式续约JR 基本保留上赛季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续约后卫J.R。-史密斯。

根据联盟的规定,JR的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出来,但是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JR与骑士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常规赛,JR一共出场70次,场均得到12.1分、3.1个篮板和2.8次助攻,外加1.2次抢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163个三分球命中数排在NBA第11位。代表骑士队出场的46场比赛(45次担任首发)中,JR场均得到12.7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和1.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9%。

今年季后赛,JR一共出场18次,场均31.1分钟内得到12.8分和4.7个篮板。

在11年的NBA职业生涯中,JR场均能得到13.2分、3.3个篮板、2.3次助攻和1次抢断。截至目前,他的三分球命中数(1475个)排在NBA历史上的第24位,而且在13场比赛中至少投进8个三分球(历史第一)。此外,JR还保持着一项NBA纪录,那就是他在25场比赛中至少命中7个三分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