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以前NBA牛人真多 没冠军不代表不伟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录制《Uninterrupted》这档节目时透露他正在观看2000年NBA西部决赛的录像,并且被那轮系列赛中拥有那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所震撼到。

“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正在收看NBATV,播放的是2000年西部决赛。”詹姆斯在视频里说道,“目前在场上的阵容里有太多伟大的球员,这简直不可思议。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场上有:皮蓬打一号位,史蒂夫-史密斯打二号位,施拉姆夫打三号位,另外还有拉希德(华莱士)以及萨博尼斯。”

“湖人队在场上则是有布莱恩-肖、沙克、罗伯特-霍里、格伦-莱斯以及科比。”他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这10位伟大的球员,无论怎样,他们都能帮助你的球队赢球。更别提湖人队阵中还有德里克-费舍尔和罗恩-哈珀。我是否还漏掉了谁?我肯定漏掉了一些帮助他们赢得比赛的球员。”

紧接着,詹姆斯终于想起来自己刚才漏掉了哪些球员,比如:湖人队的里克-福克斯,开拓者队的达蒙-斯塔德迈尔、年轻时的杰梅因-奥尼尔、邦齐-威尔斯以及布莱恩-格兰特。

“哥们,我真的希望自己当时能够在西部参加那轮系列赛。”詹姆斯说道,“因为这是顶尖的篮球比赛,如果我在场上,没有人的身高低于6尺4或者6尺4。这就像是,如果你把阵容变小或者你无法防守,他们就会直击你的要害,你不敢在场上有任何松懈,因为每一个人都会让你付出代价。”

“哥们,这才是真正的篮球比赛。”他感叹道,“哇哦,这比赛太疯狂了。如果你不了解篮球比赛的历史,你会忘记有多少伟大的球队没有赢得过总冠军,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伟大。

2000年西部决赛,OK组合领衔的湖人队面对阵容同样豪华的开拓者队。最终,湖人经过七场大战胜出,并且从此开启了三连冠的华丽篇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