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可能明年1月才复出 引进小莫更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中不幸左膝盖骨折的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仍在养伤阶段。据消息人士称,骑士队对欧文的康复过程表现得很谨慎,而且不排除这位全明星控卫等到明年1月再复出的可能。

据多条消息源透露,尽管欧文的康复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但是他出战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10月28日对公牛)的可能性很小。其中有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欧文很有可能得等到明年1月再复出。

当欧文在今年6月接受膝盖手术时,他的伤停时间被设定为3-4个月。假设他的休养时间超过4个月的话,那么骑士队更多地是希望对欧文的伤势保持耐心和谨慎,并让他完全康复。

也就是说,骑士队希望让欧文缓慢复出,而不想冒着他的伤势出现反复的风险。毕竟,骑士队的目标是全员健康地进入季后赛。

今年7月初,欧文在他的训练营中接受采访时曾说道:“老实说,我不会给自己定一个复出时间,我将会延续目前的这个过程,就是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

考虑到欧文可能缺席新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莫-威廉姆斯这笔引援就显得格外重要。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得到的消息,欧文正在加紧康复,而且球队的每个人都乐观地认为,一旦他回到球场以后,他会重新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