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引援获赞大幅提升战力 詹皇终有合适替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fear the sword》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上赛季杀进了总决赛,但因为实力不足还是没有能夺冠。今年夏天,骑士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他们的做法得到了专家贾斯汀-罗温的肯定。

骑士在总决赛折戟沉沙,一方面这是因为伤病太多,损害了他们的阵容完整性,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他们实际上在总决赛中缺乏得分能力,这是很令人吃惊的。可以这样理解,以骑士在总决赛中表现出的得分能力,他们就算是在不受伤也肯定无法夺冠。

NBA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好在骑士今年进行的补强很不错。首先,引入理查德-杰弗森很好,他是一个很有效率的三分手,而且也有很强的跑动能力。当然,迈克-米勒是有很强的投射能力,可他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已经比较缺乏移动性了,而且他的健康也受到很大影响。而杰弗森身高6尺7寸,在三号位上也不算矮,他是詹姆斯的合格替补,可以给詹姆斯留下很充足的休息时间。虽然詹姆斯以前一直以铁人的面目出现,每场球都会打很久,但考虑到他已经年届三十,让詹姆斯留下足够的能量去拼五月和六月无疑更加科学。

上赛季,让勒布朗和欧文同时休息,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为就算有凯文-勒夫坐镇,球队也缺少一个发起进攻的点和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手。马修-德拉维多瓦作为替补是很合适的,但他远远达不到球队要求的组织水准。所以今年夏天引入莫里斯-威廉姆斯,是一步很关键的操作。

上赛季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4.2分6.2助攻,他不仅仅能为他人创造得分机会,他自己的得分把握也比较强。当詹姆斯和欧文下场后,威廉姆斯可以成为勒夫的搭档。除了勒夫外,威廉姆斯也可以串联杰弗森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而且他和J.R-史密斯的组合足以摧垮对手的第二阵容。从另一角度来说,至少威廉姆斯的加盟,让骑士的第二阵容更有法度,在某些比赛中甚至可以让三巨头都下场休息,而由第二阵容来打完剩下的时间。

总体来说,今年休赛期的操作主要是让三巨头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不仅能让三巨头的健康得到保证,而且也可以让他们把精力更多地留给季后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