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签2米11俄罗斯中锋两年 詹皇又多1帮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的消息,骑士即将与俄罗斯中锋考恩签约两年。

在当地时间周一,《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俄罗斯老将中锋萨沙-考恩当地时间周一造访了克利夫兰。此前据了解内情的人士称,正式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公开表示:“如果细节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我们很愿意签下他。”并称考恩是“能够成为我们主要轮换的一员”。

考恩出生于1985年,身高2米11,体重112公斤,此前7个赛季都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虽然出生在俄罗斯,但他曾在堪萨斯大学征战了四年的NCAA,并在2008年夺得全国冠军,当时他的队友包括查尔莫斯、亚瑟、拉什,决赛中他们击败了拥有罗斯的孟菲斯大学。

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考恩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以第二轮总第56顺位选中,之后骑士通过交易获得了他的签约权。身高2.11米的考恩上赛季场均能够为莫斯科中央陆军贡献9.9分4.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