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预测新赛季MVP:詹皇领跑 浓眉第2哈登第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未来的两周内,ESPN将针对NBA新赛季的球队排名和个人奖项进行预测。今天,ESPN公布了对新赛季常规赛MVP的预测,骑士队的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一,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注:在此次评选中,我们请ESPN预测小组的成员选出他们心目中2015-16赛季NBA常规赛MVP的前三位人选,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第一名得票:17

总分:115

2)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第一名得票:9

总分:77

点评:未来至少5-7年内,安东尼-戴维斯都将是常规赛MVP前三位的争夺者,他获得这个奖项只是时间问题。

3)詹姆斯-哈登(火箭)

第一名得票:4

总分:36

点评:如果哈登下赛季再度带领火箭队排在西部第二,并且打出上赛季那样的表现,他应该赢得MVP。

4)凯文-杜兰特(雷霆)

第一名得票:1

总分:32

点评:两个赛季前,杜兰特是常规赛MVP。今年,ESPN预测他在常规赛MVP争夺中排名第四。

5)斯蒂芬-库里(勇士)

第一名得票:1

总分:23

点评:新科常规赛MVP在这项预测中只排名第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