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R2年1000万留守骑士 詹皇:欢迎回来我兄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夏非受限自由球员J.R-史密斯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他将留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与骑士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期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另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透露,JR的两年总薪金为1000万美元,首年为500万美元。

“很开心宣布我将重返骑士队!今年夏天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等待是非常值得的。当我跳出(前一份)合同的时候,我希望了解NBA的(市场)情况以及我最适合的地方。为了组建出一套总冠军级别的阵容,骑士队有他们需要先完成的事情。我最终决定,虽然有可能从其它球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我希望重新加入这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并追求我的终极目标,一个NBA总冠军。感谢骑士队让这一切发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新赛季)!”JR在IG上更新了这段内容。

据了解,JR与骑士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期的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将是500万美元,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JR在明年夏天仍可以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今年29岁的JR在今夏拒绝执行最后一年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从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常规赛中代表骑士队出场46次,场均得到12.7分和3.5个篮板。

但是自从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JR迟迟没能敲定一份新的合同。此前有消息称,费城76人队为JR提供过一份报价,但是遭到了JR的拒绝。经过仔细的权衡和考虑之后,JR最终还是决定留在骑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推特欢迎JR回归:“欢迎回来,我的兄弟J.R。-史密斯!很开心你留在这里。”

随着JR的回归,骑士队现在还剩下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需要解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