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盘点最佳5笔小投资引援:骑士得枪勇士收肉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每年的NBA休赛期,外界的焦点主要都集中在大牌自由球员的动向。近日,《DIME》评选出了今夏五笔很少被提及但是却值得点赞的交易或者签约,其中包括:莫-威廉姆斯重回骑士以及约什-史密斯加盟快船。

1)马特-巴恩斯(灰熊)

在联盟征战了13年之后,巴恩斯终于回到了当初在NBA选秀大会上选择他的那支球队——灰熊。其实很难找到一支球队和一名球员比灰熊和巴恩斯还要更适合对方。巴恩斯是球场上典型的硬汉,而灰熊则是一支充满硬汉的球队。从精神上来说,巴恩斯显然很适合灰熊队。但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帮助灰熊队解决拉开空间的难题。上赛季,巴恩斯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6.2%,在灰熊队的战术体系中,虽然他的回合占有率可能会很低,但是他在三号位或者二号位都能拉开空间,并使得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能在内线多做文章。此外,巴恩斯能提供强硬的防守,而且不惧怕任何对手,甚至包括他的前队友们。

2)莫-威廉姆斯(骑士)

听着,今年NBA总决赛期间,我们都对短暂迷上了德拉维多瓦,他在第三场的20分表演以及在防守端的强度为他赢得了许多粉丝,但现实是,他的进攻技术严重受限。随着总决赛的进行,勇士队迅速意识到德拉并不是一个得分威胁,并且对勒布朗-詹姆斯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最终赢得了这轮系列赛。很显然,骑士队急需获得一位替补控卫,特别是考虑到凯里-欧文的伤病史。这就是为什么把莫-威廉姆斯重新带回来对骑士队很重要。正如我们在上赛季所看到的,他依然是一位能力很强的得分手,场均能得到14.2分,单场52分更是震惊了所有人。虽然莫在骑士队将会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但是如果欧文再次因伤缺席比赛的话,骑士队将知道他们的替补席上拥有一位能力和经验都不俗的控卫。

3)提亚哥-斯普利特(老鹰)

为了释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追到阿德,马刺队不得不放弃斯普利特。但是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这笔交易对老鹰队意味着什么。首先,你很难找到一个比霍福德+斯普利特还要更好的五号位轮换阵容。让斯普利特这样一位能够在联盟半数球队里担任首发中锋的球员打替补,是一种很大的奢侈。此外,鉴于霍福德的伤病史,斯普特利能为老鹰队提供一些保障。虽然斯普利特自己也受到过伤病的困扰,但是只要他俩中的任何一位保持健康,就能在五号位上给予老鹰队一个稳定的选择。

4)约什-史密斯(快船)

很难想象约什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所经历的一切。在老鹰队的那么多年里,他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并且能够在季后赛中做出重要贡献。之后,他去了活塞队,并且遇到严重的体系不适应。最终,约什在保障合同还剩2年半的情况下被活塞队毅然裁掉。上赛季后半段,约什在火箭队实现出人意料的反弹。然而,快船队可能最适合他,“空接之城”能让约什的运动能力有用武之地,同时,他还能为格里芬减轻压力,并提升快船队的板凳席。

5)杰森-汤普森(勇士)

在当今NBA最好的球队之一,杰森-汤普森可以成为一名轮换球员。特别是随着大卫-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汤普森将成为勇士阵中一位稳定的替补内线。虽然他从来都不是一位球风华丽的球员,但是他可能会变得很有效率。此外,在国王队经历了多年的困境之后,加盟勇士队可以让杰森-汤普森的职业生涯获得反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