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儿子率队拿下全国冠军 老詹:骄傲的老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勒布朗二世已经展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篮球运动员的潜质。近日,小詹又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

詹姆斯不久前更新了一条IG,并晒出了勒布朗二世所在的球队——“海岸蓝筹”(Gulf Coast Blue Chip)夺得全国大赛冠军的照片。

“孩子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继续努力啊蓝筹队#蓝筹冠军#骄傲的老爸”詹姆斯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

小小年纪的勒布朗二世很早就展现出了篮球方面的才华。去年夏天,9岁的他就带领自己所在的球队夺得了全国冠军,并且引起了外界的注意。

去年10月,俄亥俄州大的篮球队主帅泰德-马塔曾表示,勒布朗二世已经进入了他的招募范围。大约2个月前,勒布朗二世带领着“海岸蓝筹”这支球队夺得了一项德州比赛的冠军。

去年年底,网络上曾流传着一段勒布朗二世在一场四年级篮球比赛中展现出超强统治力的视频。除了能够随心所欲地得分之外,他的传球技艺也令人感到惊叹。当时就有美国媒体称:“和他的父亲一样,勒布朗二世的传球能力太不可思议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