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计划再签一名俄罗斯中锋 不打算要TT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俄罗斯老将中锋萨沙-考恩当地时间周一造访了克利夫兰。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考恩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找房子,同时还有一些其他事情要办。

尽管目前为止,考恩尚未与骑士达成签约协议,但据了解内情的人士称,正式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双方之所以迟迟未能签约的一个原因在于,骑士目前的主要精力都放在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上。

另据消息源透露,考恩这次行程不会逗留太久,目前计划当地时间周二就会离开,而在此之前,他不大可能与骑士完成签约。不过从他已经开始考察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生活环境就不难得知,他已经做好了登陆NBA的思想准备。

今年30岁的考恩此前七个赛季都在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效力,目前年薪达到290万美元,而按照骑士队目前的薪金体系,所能提供的合同很有可能低于这一数字。不过在此前的采访中,考恩曾经表示钱并不是主要障碍。

“那(钱)可能并不应该成为什么问题,”考恩当时表示,“希望加盟这支球队能够让我们有机会赢球,胜利对我来说远比金钱重要。我打篮球的初衷可不是为了钱,享受篮球的快乐,与伟大球员并肩作战才是我的目的,那要重要得多。”

而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曾公开表示“如果细节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我们很愿意签下他。”并称考恩是“能够成为我们主要轮换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考恩作为俄罗斯国家队的一员,曾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有过师生之缘,如果成功签约骑士,他将和国家队队友蒂莫菲-莫兹戈夫以及凯文-勒夫、安德森-瓦莱乔、汤普森组成骑士队内线的主要轮换阵容。

考恩虽然出生于俄罗斯,但曾经在堪萨斯大学打了四年NCAA,并且随队赢得了2007-08赛季的全国冠军。当时他的队友中包括了马里奥-查尔默斯、达雷尔-亚瑟以及布兰登-拉什等人,而击败的对手则是德里克-罗斯领军的孟菲斯大学。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考恩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以第二轮总第56顺位选中,之后骑士通过交易获得了他的签约权。身高2.11米的考恩上赛季场均能够为莫斯科中央陆军贡献9.9分4.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