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5运动员慈善榜詹皇第6 前20唯一NBA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looktothestars网站报道,一家名为“DoSomething”(做些什么)的组织公布了2015年运动员慈善排行榜,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6位。

在这份榜单里,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国际知名的运动员,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第1位)、塞雷娜-威廉姆斯(第3位)以及玛利亚-莎拉波娃(第8位)等。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这份榜单的前20位里面唯一一位NBA球员。

虽然在NBA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功,但是詹姆斯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并且积极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就在前不久,詹姆斯在家乡俄亥俄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他的基金决定帮助当地少年圆大学梦,而且为此将付出超过4100万美元。詹姆斯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打算为1100名学生提供大学的奖学金。

据了解,“DoSomething”此次公布的这份2015年运动员慈善排行榜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考量:来自大众的不记名投票、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以及运动员慈善顾问委员会的意见。

“纵观整个世界,运动员们正在使用他们各自的平台去召集和鼓舞粉丝。”“DoSomething”组织的首席市场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组织非常自豪地向这些利用自己的名声去做善事的运动员表达敬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