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恐没位置容纳新秀 总经理:需要夺冠拼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骑士对森林狼的最后一场夏季联赛比赛中,拉基姆-克里斯玛斯和多米尼克-波因特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球队会在选秀大会中挑中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两个人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表现,为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作为两名年轻球员,克里斯玛斯和波因特身上也还都有着明显的缺陷,不过这些缺陷可以在不断磨练中得以修补。关键的问题在于,在目前这支围绕勒布朗-詹姆斯组建的以夺冠为唯一目标的球队中,恐怕没有位置和机会给这两个年轻人学习以及证明自己。

“我们的阵容结构面临着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而这可能对他们俩都会产生影响。”骑士主帅大卫-格里芬在采访中谈道,“我们需要的球员是那些能够在冠军争夺战中帮助到球队的。我们现在已经不再是伤兵满营,每个人都有机会挺身而出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的时期了。我们需要尽可能加强整个阵容的竞争力。”

“我说情况特殊,指的是他们面对的环境可能不像被其他球队选中一样。我们可能有更加急迫的需求。”格里芬补充道。

尽管骑士选择克里斯玛斯和波因特时,考虑到了他们俩人的位置(一名内线一名侧翼,都是骑士所需),但他们仍然很难挤进新赛季的常规阵容。虽然,他们的夏季联赛表现可圈可点,格里芬也对他们的能力给予了肯定。

“多米尼克的有球一侧防守很特别,他的对球防守能力真的很罕见。”格里芬说道,话锋一转又提到克里斯玛斯,称他是一名“随着对比赛节奏的适应,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家伙。他一个人守住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唐斯),面对优秀大个子时他的表现很好,展现了自己优秀的潜力。”

最新消息显示,骑士可能签下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加上安德森-瓦莱乔的康复,球队在内线的轮换已经足够。而在侧翼,骑士需要有一个人能够在勒布朗-詹姆斯下场时顶上小前锋位置,但波因特在进攻端的粗糙目前还无法满足球队所需。关于两名二轮秀的最终去处,发展联盟似乎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我们会与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沟通,争取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格里芬最后说道。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