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联:詹皇助威骑士胜群狼 火箭悍将22+21仍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没进前八的球队,展开最后一场排名战。火箭不敌76人;热火败给国王;勒布朗-詹姆斯观战,骑士险胜森林狼;爵士拿下湖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0-火箭96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76人四战全败。而且,今天他们还少了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

贾卡尔-桑普森和文斯-亨特两人出色发挥,让76人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了拉斯维加斯。

两人共27投18中,拿下了47分,成为76人最大功臣。桑普森拿下了24分、6篮板和2个盖帽,亨特23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

亨特是全队效率最高的球员,11投9中,76人全场命中率为48.7%。

JP-托卡托和KT-哈雷尔各为76人得了9分。上半场他们以49-45领先,三节过后,以76-68扩大了优势。76人全场失误达到24次。

蒙特雷兹-哈雷尔为火箭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他还有2个盖帽。哈雷尔不断在篮下造成杀伤,得分大多来自补篮和扣篮。

阿兰-威廉姆斯18投8中,为火箭拿下了22分。此前两年,他都是NCAA的篮板王,今天抢下了21个篮板,这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第二高纪录。

贾伦-约翰逊得了20分,小格伦-莱斯11分。他们全场101投36中,13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

最后1分钟火箭将比分追成94-98,但这是最小的差距。

国王73-热火68(加时)

虽然不能像去年一样,成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国王还是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在这里获胜。

在今天对热火的比赛中,国王一度落后27分,最终进入加时,取得胜利。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落后了26分。国王此后疯狂反击,打出28-0的攻击波,首次取得胜利。

两队此后几度战平。常规时间最后1分10秒两队还两度战平,最终进入加时。

加时是国王的天下,斯通投中一记三分,里金斯在终场前4秒两罚两中。热火在加时赛一分未得。

德安德烈-里金斯为国王拿下14分,杜杰-杜坎12分,威利-考利-斯腾12分9个篮板。

约什-理查德森为热火拿下23分,詹姆斯-恩尼斯13分9个篮板,格雷格-惠汀顿12分10个篮板。

森林狼73-骑士78

勒布朗-詹姆斯到场观战,骑士众将受到激励,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夏季联赛。

约翰-苏玛拿下了14分,骑士在上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

在比赛还有26.8秒时,苏玛投中关键三分,骑士以74-70领先。骑士似乎胜利在望,但此后他们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森林狼一罚一掷之后,只以73-74落后。

骑士连续罚中四球,仍锁定胜局。他们在第三节以22-10胜出,而上半场以29-39落后。

DJ-怀特、凯菲-西克斯和拉基姆-克里斯马斯各得了10分。

克里斯马斯成功限制了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后者全场8投2中,只得9分4个篮板。

洛伦佐-布朗为森林狼拿下了19分,阿德里安-佩恩14分15个篮板,泰尤斯-琼斯得了11分。

爵士84-湖人78

爵士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夏季联赛。下半场他们几度领先9分,最后18秒,布莱斯-科顿罚中四球,锁定胜局。

首节湖人只以12-13落后。第二节还有7分01秒时,湖人首度超出,但也是唯一的一次。他们只领先了12秒,爵士由杰塞-摩根两罚两中之后,重新领先。

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布朗投中三分,湖人只以76-78落后。穆图姆补中一球之后,布朗再次为湖人得手,终场前41.5秒,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

科顿此后连续走上罚球线,用四记罚球锁定胜局。

新秀特雷-莱利斯为爵士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布莱斯-科顿和贾里德-康宁汉姆各得了15分。

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为湖人拿下了21分,塔里克-布莱克得了16分10个篮板,拉克森12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