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T续约谈判难入正题仍僵持 詹姆斯快没耐心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骑士与年轻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之间的续约谈判一直都在进行着,但是至今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如果汤普森的续约事宜拖得越久,很可能会影响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情绪。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首日,骑士队就分别与凯文-勒夫以及伊曼-香波特达成了合同协议,但是到目前为止,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汤普森依然还没有与骑士队敲定一份新的合同。

当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他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在去年10月拒绝骑士提供的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双方就已经清楚对方的立场。同时,他们也都知道如何才能在今年夏天达成一份协议。你不得不相信,双方在上赛季的进行过程中曾讨论过具体的合同数额。

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但直到现在,汤普森依然是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从好一点的方面来说,汤普森的团队与骑士之间一直保持着对话,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之间有很多讨论,但是没有人说到关键的问题。”

由于骑士和汤普森一直没能达成协议,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续约谈判也无法进行。里奇-保罗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汤普森的合同是他的重心所在。

与此同时,当詹姆斯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越久,让这位巨星开始产生不满和沮丧的情绪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其它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件事情以及骑士队将会如何进行处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