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热火开始争夺克六 续约JR可能性已非常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正在尝试用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的合同换来快船队的替补得分手贾马尔-克劳福德。与此同时,热火队也把目光瞄准了这位昔日的最佳第六人。

今年35岁的克劳福德拥有15年NBA球龄,他是一名双能卫,除了自己能够得分之外,他也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此外,他还是联盟里最好的控球手之一。

上赛季,克劳福德因伤缺席了17场比赛,他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下赛季的薪水为570万美元。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虽然克劳福德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很好,但是他还无法谈论潜在的交易可能。

“我现在100%健康,而且充满动力,我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克劳福德说道,“我相信我能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

虽然一位快船队的人士否认他们正在兜售克劳福德,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其它球队前来询价。除了骑士队之外,热火队也已经联系到了快船管理层并询问关于克劳福德的交易可能。

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得到15.8分,他曾两次成为联盟的最佳第六人。

据悉,骑士队在今夏续约J.R.-史密斯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小。此前,JR选择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并成为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称JR希望寻求得到一份3年期、起薪为800万美元的新合同,但是就目前而言,骑士队并不愿意花费这笔投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