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加入韦斯特争夺 勇士马刺奇才也想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大卫-韦斯特明确表示他渴望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而上赛季打进NBA总决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对韦斯特表示出了兴趣。

“我听说克利夫兰骑士对大卫-韦斯特有‘很大的兴趣’。这最符合他渴望为一支争冠球队效力的想法。”《印第安纳星报》的步行者记者坎迪斯-巴克纳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老将韦斯特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颇为抢手。此前有消息称,华盛顿奇才队曾非常努力地想要签下韦斯特,并愿意给他一份全额中产。

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当韦斯特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奇才队和马刺队是两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

韦斯特放弃执行最后一年价值12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的是希望能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据悉,NBA新科总冠军得主勇士队起初也是韦斯特的目标球队之一,但是目前看起来可能性已经不大。

联盟里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好韦斯特将会加盟马刺或者奇才,而如今骑士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