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拉特:下赛季骑士能夺冠 詹姆斯是领袖摩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SLAM在线网报道,尽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跳出了合同,但近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仍表示,下赛季骑士会夺冠。

当地时间周二在以色列召开的一个商务会议上,骑士主帅布拉特发表了一番演讲。在演讲的末尾,布拉特表示骑士下赛季会赢得总冠军,他还将詹姆斯比做古犹太人的领袖摩西。

在度过了一个忙乱的,下课流言满天飞的NBA菜鸟主帅赛季后,目前布拉特正在备战自己在NBA的第2个赛季。过去一个赛季的经历明显也让他的胆子更壮。

据美媒透露,布拉特在演讲的末尾,亲口保证说:“下赛季我们会赢得总冠军的。”谈到已跳出合同的詹姆斯对于克利夫兰和骑士球迷的重要性时,布拉特也将他比做《圣经》中所描写的古犹太人的领袖摩西。

在今年总决赛以2-4不敌勇士后,骑士高层表现很积极,在本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不惜花费重金,分别续约了凯文-勒夫(5年1.1亿)、特里斯坦-汤普森(此前报道为5年超过8000万,最新消息是双方并未达成一致,仍在协商)和伊曼-香波特(4年4000万)。

据《圣经》记载,当年摩西率希伯来人摆脱古埃及人的奴役,前往迦南这片富饶之地。不知詹姆斯是否也能率骑士终结队史无冠的尴尬呢?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