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补强后场欲签印城双能卫 火箭国王也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希望通过今夏的自由球员补强后场,特别是一号位,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到了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双能卫罗德尼-斯塔基,并对他表示出兴趣。

据悉,虽然斯塔基也被加盟骑士的可能性所吸引,但是双方目前的对话仍处在试探性的阶段。

上赛季,斯塔基在步行者队的年薪仅为120万美元,而骑士最多也只能给斯塔基提供一份迷你中产特例,价值约为340万美元。虽然斯塔基在今夏可以从其它球队那里获得更大的合同,但是消息称他愿意倾听骑士队的招募。

上赛季,斯塔基在步行者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得到12.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9%。一直以来,斯塔基都拥有很棒的攻击篮框能力,如今他成为了一名进攻更加全面的球员,而且防守也很高效。

如果斯塔基能够加盟骑士,那么这对于该队的一号位显然是一次很大的升级,斯塔基不但能成为凯里-欧文的替补,而且还能和欧文同时搭档后场。

另有消息称,骑士和他们的受限自由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目前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合同谈判阶段。此外,骑士依然在关注着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的情况。

今年夏天,斯塔基已经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除了骑士之外,火箭、奇才、国王和步行者也都对他很感兴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