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兹戈夫接受右膝手术 骑士中锋将歇六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今天宣布,队中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已于昨天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清创手术。

据球队官方声明,手术过程非常顺利,结果令人满意,预计这位来自俄罗斯的大个子将因此休息六周时间,然后才能恢复篮球相关活动。

手术是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马利蒙特外科手术部完成的,为莫兹戈夫主刀的是理查德-帕克医生以及詹姆斯-罗斯耐克医生。

莫兹戈夫今年一月份在一笔涉及三方的大交易中来到骑士,作为代价,骑士将两支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送给了掘金。在这位大卫-布拉特的昔日弟子加盟之后,球队迅速反弹,后半赛季成为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此期间,莫兹戈夫出战46场,场均贡献10.6分6.9个篮板和1.2次封盖。

到了季后赛,俄罗斯人越打越好,尤其是在对勇士的总决赛中,由于多名主力缺阵,他承担起更多进攻重任,六场比赛中有四场至少得到16分,其中还包括第四战28分10个篮板的超级表现。

莫兹戈夫之前的合同中,包含一个2015-16赛季价值495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不出意外,骑士执行了这一选项,将这位物美价廉的大个子留在了队中。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