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T接近签下5年8000万合同 骑士一天花2.3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表现最为活跃的当属克利夫兰骑士队。与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1.1亿美元的合同之后,骑士与他们的年轻替补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接近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8000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NBA球队和自由球员必须等到7月9日以后才能正式签约,但是骑士队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而这个举动应该会让同样是今夏自由球员的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感到满意。

詹姆斯可以说是汤普森的最大支持者之一,而且他俩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

据悉,詹姆斯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希望看看骑士管理层将如何保留并补强核心阵容,特别是能否续约勒夫和汤普森。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骑士队并没有浪费时间。今天,他们先是与勒夫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1.1亿美元的合同。随后,他们不但与汤普森接近达成一份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还以4年4000万美元留住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也就是说,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一天之内就同意签下总价2.3亿美元的合同。

加上去年已经签约的凯里-欧文(5年9000万美元)和安德森-瓦莱乔(3年3000万美元),在接下来的5年内,光这5名球员就要从骑士队至少领走3.4亿美元的薪水(瓦莱乔最后一年合同为球队选项)。很显然,丹-吉尔伯特正在用实际行动向詹姆斯传递信号,即他渴望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奖杯的承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