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与普林斯进行接触 用他代替马里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为了增加侧翼厚度,克利夫兰骑士已经与自由人前锋泰肖恩-普林斯的代表进行了接触,就合作一事初步交换了意见。

普林斯今年35岁,自从2002年进入NBA,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底特律活塞、孟菲斯灰熊、波士顿凯尔特人,2003-04赛季曾随活塞获得过一枚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普林斯先后两次被交易,最后重归汽车城,在所参加的全部5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7.5分和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5.5%。

身高2.06米的普林斯虽然年事已高,但外线防守仍有一定功力。骑士对其抛出橄榄枝,主要是想让他顶替肖恩-马里昂所留下的空缺--后者上赛季加盟骑士之后并未作出实质性的贡献,赛季结束后已经决定退役。

考虑到今年夏天骑士队在己队球员的续约工作上任务艰巨,目前和普林斯方面只是初步接触,双方会在晚些时候继续展开深入对话,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最多只能支付一份缴税球队的中产特例,起薪340万美元。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们同时也对自由市场上的两名控球后卫,来自夏洛特黄蜂的莫-威廉姆斯与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有意。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