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不传有意重返骑士 今年1月单场砍下52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有意在今夏重返克利夫兰骑士。此前效力骑士时,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此番詹姆斯预计也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毫无疑问,骑士需要一位能为自己和队友们创造进攻机会的持球者,而一名候选人近日也浮出水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即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小莫,“非常有兴趣”重返克利夫兰。

不过,由于在今夏要和核心球员续约(骑士总经理确认詹姆斯和凯文-勒夫都已跳出合同),骑士能提供的合同很有限,只有中产特例和老将底薪。而小莫正在寻求一份多年合约,骑士和2014-15赛季的东家黄蜂是他的首选。

对于今年距终结克利夫兰职业体育51年冠军荒仅差2场胜利的骑士来说,如果能保留核心阵容并签下小莫,那将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据悉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骑士就可能和小莫展开谈判。

尽管进入联盟已12年,小莫仍有高水准的表现。本季他为森林狼出战41场,场均可得12.2分,转投黄蜂后出战27场,场均得分更上涨到17.2分。今年1月,现年32岁的他曾单场砍下52分。

从2008到2011年,小莫在骑士效力2个半赛季,加盟首个赛季,他就携手詹姆斯率队拿下66胜16负,并在该赛季入选了全明星。据悉,小莫和詹姆斯在那时就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如果此次交易能达成,詹姆斯预期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回归。(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