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LBJ比乔丹全面 MJ没法带骑士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被外界拿来与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近日,活塞队名宿比尔-兰比尔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就被问到这个话题,在他看来,巅峰期的詹姆斯比乔丹更强。

节目中,当被问到巅峰期的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时,兰比尔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勒布朗的名字。

“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他能在场上做更多事情。”兰比尔说道,“迈克尔-乔丹能得分、也能命中关键球,而且有时候他的疯狂飞扣很精彩。但是勒布朗可以在比赛中抢下18个篮板、送出15次助攻,或者得到50分,如果他想这么做的话。他的三双威胁是现象级的。还有他的体型,他在身体方面能统治比赛。这令人印象深刻。”

“看看勒布朗现在在总决赛中拥有的阵容配置。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够带领这些角色球员进入总决赛吗?我不这么认为。”他继续说道,“乔丹也不能带领这支骑士队打进总决赛。勒布朗在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如何正确地打球并让他的队友融入进来,而乔丹必须学习这点,为了让他赢球,他们(公牛队)必须在他的身边配备一些很棒的队友。”

兰比尔曾是活塞“坏孩子军团”中的一名狠角色。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他在球场上与乔丹领衔的公牛队有过多次激烈交锋。目前,兰比尔担任WNBA纽约自由队的主教练。

(罗森)

加载中...